火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河北信创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赴2024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寻找公司发展新方向,了解跨境贸易行业发展,信创达公司于近日2024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参观和调研。

    本届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全球30多个主要跨境电商平台、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近1600家参展商参展,众多国内外跨境电商企业和相关行业的代表参加。

    2024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jpg

    信创达公司此次赴交易会调研学习,旨在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先进技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制定更加科学的战略规划。

    在本次交易会中,信创达公司参观了众多展台,聆听了行业内的多位专家学者的讲座轮论坛,并与其他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了跨境电商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机遇,为公司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未来,信创达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加强与国内外的跨境电商企业合在跨境电商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并引进更为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积极寻求突破和创新,推动物联网技术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应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