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东方久乐公司荣获上汽大通授予“技术贡献奖”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5日,2024年上汽大通MAXUS供应商大会在南京举行,上海东方久乐公司凭借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荣获上汽大通“技术贡献奖”称号,副总经理包扬代表公司上台领奖。这是对公司在商用车领域技术研发方面的认可和肯定。

    做为上汽大通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东方久乐公司一直致力于商用车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团队,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努力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和生产水平。在商用车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和创新成果,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图片1.png

    此次获得上汽大通技术贡献奖,是对上海东方久乐公司多年来在商用车领域技术研发方面所做努力和付出的肯定。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品质为本”的理念,持续推动商用车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